close

    傍晚,暮夜山莊經過一番打扮,顯得美侖美奐。

    首先,山莊前的木製拱門上纏繞著一閃一閃的小燈泡,木屋門前放了條長幾公尺的紅地毯,地毯盡頭則放了個講台,而地毯的兩側擺了幾十張椅子,椅子兩側則是兩張超長形木桌,接著,木屋的柱子纏上白色蕾絲緞帶,屋前階梯的扶手上同樣纏著小燈泡,直延續到圍繞整個山莊,把一切照得通亮,感覺就像還是白天似的。

    此時,山莊內的一個房間裡,藍星羽正坐在化妝台前讓化妝師幫她打扮。

   「還沒好嗎?」藍星羽不知是第幾次這樣問了。

   「快了,今天是妳的婚禮,忍耐一下。」一旁的梵婇星道。

   「可是我已經坐兩個小時了耶!」藍星羽嘟嘴抱怨。

    沒錯,今天是她和天昊的婚禮,幾天前聽天昊說要補償她一個婚禮時,她還抱著他跳上跳下的,早知道會這麼累,她就不要了。

   「早知道要這麼累,就叫天昊不要辦了。」她忍不住說出心裡所想的話。

   「小姐,這可是你一生中唯一的婚姻大事耶!累一點有什麼關係。」梵婇星念著。

   「好了。」化妝師終於說出藍星羽等待已久的話。

   「呼〜」她立刻起身。

    在另一邊,任天昊身穿白色西裝站在拱門旁邊接待陸續抵達的客人。

   「老大,差不多了。」任地澈走至他身旁提醒。

   「嗯。」任天昊朝客人點頭,走向講台。

    所有人都已在位置上就座,任家剴及紀采姚就坐在最前面看著自己的兒子。

    沒多久,藍星羽拿著捧花出現在大家面前,緩緩向任天昊走去。

    她身上的婚紗是任天昊特地請國際知名婚紗設計師所做,純白的頭紗配上頭上的珍珠墜飾,背後則採縷空設計,露出頸部以下腰部以上一大片肌膚,雪紡紗的婚紗下擺還別上粉色水晶,美的讓人移不開眼睛。

   「你好美。」任天昊牽住她的手,低語。

   「那我苦坐兩個小時就值得了。」藍星羽低聲抱怨。「我屁股都快坐爛了。」

    任天昊輕笑出聲,牽著她轉身面向牧師。

    然後,牧師按照慣例說了一大堆,在兩人說了「我願意」後,任天昊低頭吻住自己今生唯一的新娘。

    看到這幕,眾人皆起立鼓掌。

    吻罷,藍星羽甜笑著轉身,將捧花往前一拋。

    每個女人爭相著要接,那花卻不偏不移的往站在後方沒加入搶花的人而去。

    梵婇星下意識的伸手接住直往自己來的捧花……

    十分鐘後­­­──

    原本空無一物的木桌上,此時擺滿了幾十道中、西餐點,每個人邊吃著美食邊聊天。

    梵婇星站在藍星羽身旁,看著她的禮服。

   「妳老公真有心,這些至少好幾十萬吧。」她邊說邊研究藍星羽的衣服。

    藍星羽已換下婚紗,此時身上穿著另一件訂做的禮服。

    以白綢緞為底外罩黑色蕾絲網紗的斜肩禮服,禮服的胸口則別上一顆水鑽,而藍星羽長髮綰起,胸前戴了個黑水晶項鍊,整個人的氣質和剛才又不一樣了。

   「馬上就輪到妳了。」藍星羽看著她依然拿在手上的捧花。

   「我又沒對象,怎麼可能。」梵婇星笑著道。

   「妳明明就不想搶卻還是拿到了,註定的。」藍星羽笑著說。

   「再說吧。」梵婇星聳肩,隨手把花一放。「等我找到對象。」

   「地澈呢?」藍星羽問。

   「他?」梵婇星的笑褪去。「那個花花公子?怎麼可能。」

   「可是他現在對妳很好啊!」

   「那是現在,妳保證以後還會一樣嗎?」

   「可是…」藍星羽還想再說什麼。

   「老實說。」梵婇星搶先她開口。「我想我不會結婚。」

   「為什麼?」

   「因為…」梵婇星看向旁邊。「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愛了。」

   「小星…」藍星羽握住她的手。

   「妳老公來了,我不當電燈泡了,再見。」梵婇星抱了她一下,轉身走開。

   「怎麼了?」剛走近的任天昊伸手摟住藍星羽,低頭看她。

   「小星很奇怪,我很擔心她。」她不懂小星為什麼突然抱她。

   「地澈會陪著她,放心吧!」

   「嗯。」藍星羽摟住他的手。

   「有人要找妳。」

   「誰?」她疑惑的問。

    任天昊不答,眼睛望向她身後。

    藍星羽好奇的跟著往後看,就見藍星默朝兩人走來。

   「你找我?」藍星羽望著在自己面前停下的人問。

    藍星默不答話,突地抱住她。

   「你做什麼!?」藍星羽嚇了一跳,伸手想推開他。「天昊…」

   「你嚇到她了。」任天昊把藍星羽拉離他。

   「對不起,我太高興了。」

   「到底怎麼了?」藍星羽問。

   「我查出來了,妳真是我妹妹!」藍星默笑著道。

   「真的?」藍星羽也很驚訝,因為他之前根本不相信她說的話。

   「對,妳的確是我的親妹妹。」

    藍星羽愣了一下。

   「哥哥!」突然,她跳起來摟住藍星默的脖子。

   「哥哥,哥哥,我有哥哥了……」她笑著叫。

    兩人抱成一團,引來其他人的注目。

   「你們抱得夠久了。」任天昊忍不住伸手拉回老婆。

   「這樣就吃醋啦。」藍星默調侃。

   「怎麼,不行嗎?」任天昊瞪著他。

   「天昊?」藍星羽看著他。「你在吃醋嗎?」

   「對。」他微紅著臉承認。

    他有預感,這人以後一定會跟他搶老婆。

   「天昊。」藍星羽抱住他。「我最愛你了。」

   「我也愛你。」天昊笑著回答,低頭吻住她。

    頓時掌聲如雷。

    藍星羽害羞的躲進天昊懷裡。

   「敬你們,祝你們早生貴子。」藍星默舉杯笑道。

    任天昊也笑著舉杯。

    鏘!兩人的杯子在空中互碰。

 

    夜晚,藍星羽已換上睡袍,累極了的躺在床上,也不管頭髮還濕漉漉的。

    任天昊洗完澡,從浴室走出來。

   「小羽?」他走近床。

   「嗯?」藍星羽微睜開眼。

   「頭髮先吹乾。」他扶起她,拿著吹風機幫她吹頭髮。

   「好累喔…」藍星羽懶懶的靠在他胸前。

   「妳可別睡著了,不然我等一下怎麼辦?」他把吹風機收好。

   「什麼?」她不懂。

   「今天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,不能放費時間。」他低頭在她耳畔吹氣。

   「啊!」藍星羽一愣,睡意全消。

   「來,我們可不能辜負了妳哥的祝福。」任天昊一把抱起她。

    他輕柔的將她放到床上,身子隨即覆上。

    春宵一刻值千金,夜還很長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婇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