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藍星羽坐在客房的床上,低著頭若有所思。

    突然,房門被打開,任天昊走進來。

   「在想小星?」他坐到她身旁抱住她。

   「嗯。」藍星羽環抱住他的腰,頭靠在他胸前。

    梵婇星在婚禮結束後就消失了,一點隻字片語都沒留下,沒人知道她哪去了。

   「難怪她在婚禮上突然抱住我…」藍星羽回想著那一幕,如果她注意一點就能發現了。

   「別難過,小星是大人了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就當她是出去玩,散散心。」

   「我一直到那天才知道地澈傷她多深,她竟然說她沒勇氣再愛人了…她總是把傷心的情緒藏起來…」藍星羽微微哽咽。

    任天昊將她抱到自己的大腿上,靜靜的聽她說。

   「她每次都不想讓我擔心,出了事也不跟我說,總到確定事情解決了才告訴我,她都替別人想,卻不為自己想想……」

    任天昊心疼的拭去她的淚。

   「老大。」任地澈的身影出現在門口。

   「嫂子又哭了?」他看著藍星羽微紅的眼眶。

   「還不都是你,要不是你把小星傷那麼深,她也不會一聲不響的就不見了。」藍星羽忍不住向他發洩。

   「是,所以我現在要去找她啊!」

   「你知道她在哪!?」藍星羽興奮的上前去抓著他。

   「星兒最近出版的書後面有寫說想去國外玩。」任地澈說著拿出書。

   「真的耶!」藍星羽高興的看著書。

   「所以,老大,公司的是就交給你了。」

   「嗯,你快去吧!」

    才說完,已不見任地澈的蹤影。

   「可以放心了?」任天昊摟著藍星羽問。

   「嗯。」藍星羽笑著點頭。

   「妳想不想爸媽?」他突問。

   「爸媽?他們不是昨天才走?」

   「不是那兩位,是妳的親生父母。」他好笑的看著她。

   「喔,想啊!我好久沒去看媽咪了,不知道墓旁有沒有長很多雜草。」

   「放心,我有請人去掃,要不要回去看看?或許小星也會回去。」

   「可以嗎?」

   「我知道妳想媽,也知道妳想回星雨工作,所以我已經在那蓋好房子了,就等妳答應了。」他笑說。

   「你什麼時候蓋的?」她一臉訝異。

   「婚禮前就開始動工了。」

   「那…公司怎麼辦?」

   「可以用視訊,若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再飛回來就行了。」他柔笑著道。

   「你對我真好。」藍星羽高興得抱住他。

*******

   「妳是我老婆,我不對妳好要對誰好?」他寵溺的看著她。

   「我們什麼時候回去?」

   「明天。」

   「那我要趕快去收拾…」他轉身想回房。

   「不用了。」天昊拉住她。「我都打點好了。」

   「天昊…」藍星羽滿心感動。

   「為了謝謝你對我那麼好,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。」她一臉神秘。

   「什麼?」他好奇的靠近她。

    藍星羽不語,抓著他的手覆上她的肚子。

    任天昊愣了一下,隨即瞪大眼。「妳……」

    藍星羽紅著臉點了下頭。「今天我去醫院……」

   「我要當爸爸了!?」天昊高興著抱著她。

   「不對,那我門還是先不要回去好了。」他忽地道。

   「為什麼?」

   「要是搭飛機出事怎麼辦?」

   「那不就要等好久?」她嘟著嘴。

   「為了妳也為了孩子,忍一下好不好。」他低頭啄了一下,柔聲道。

    藍星羽噘著嘴不答話。

   「小羽?」

   「好嘛,等就等…」她不甘願的說。

   「這才乖。」天昊輕吻她的嘴角。「走,我們去慶祝一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婇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