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,在某座山的草地上坐著一對母女。

   「媽咪,星星為什麼可以一直待在天上?」小女孩才三歲,一臉天真的問。

   「因為它有羽翼啊!」看著懷中的女兒,那母親溫柔的道。

   「羽翼?」小女孩一臉疑惑。「是羽毛嗎?」

   「對啊!因為有羽翼它們才可以飛,才能待在天上,所以羽翼對星星們很重要喔,沒了羽翼它們就會掉下來,回不了家了。」

   「那就像小鳥一樣!」小女孩叫著。

   「對啊!」

   「那我是星星的羽翼嗎?」小女孩問,因為她的名字叫「馨語」。

    小小年紀的她認為發音像就是了。

   「每個女生都是星星的羽翼,有一天會有一個男生就像星星一樣永遠保護小語,因為小語就像他的羽翼一樣重要!」

   「那媽咪有星星保護嗎?」

   「有啊!媽咪的星星就是爹地。」

   「那小語的星星是誰?」

   「媽咪也不知道耶,要小語自己去找哦!」

   「爹地是媽咪自己找到的嗎?」

   「對啊!媽咪第一次看到爹地就知道他是媽咪的星星了。」

   「那小語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星星!」

   「等小語找到了要帶回家讓媽咪看看哦!」

   「好,小語一定會找到!」小馨語一臉堅定。

   「妳們在說什麼?」任天昊的聲音從母女倆後面傳來。

   「爹地!」小馨語叫著跳入他懷中。「媽咪說你是她的星星。」

    任天昊抱著她,深情的看著妻子。「對啊!媽咪是爹地很重要的羽翼。」

   「小語一定會快點找到我的星星,然後帶回來給媽咪看!」

   「那記得讓爹地也看看。」任天昊寵溺的望著女兒。

   「好。」小馨語甜笑著答應,接著打了個大哈欠。

   「小語該去睡覺囉!記得刷牙、洗臉。」任天昊笑著道。

   「嗯!」小馨語應了一聲,跳出他的懷抱。

    小小的身子馬上朝草地後的一棟房子跑去。

   「明天要去接機,早點睡吧!」任天昊摟著妻子朝房子走去。

   「天昊。」藍星羽突然輕喚。

   「嗯?」他停下腳步。

   「我好幸福。」她甜笑。

   「我也是。」他俯首親了她一下。

   「我先跟你預約,下輩子,下下輩子,下下下輩子…一直到世界末日,我都要你這顆星星陪我!」她認真的說。

   「從我遇到妳那刻到世界末日,我都會一直做妳的星星保護妳。」他柔聲回應。

   「我真的好幸福!」藍星羽伸手抱住他。

   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,見證他倆的愛情,直到永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婇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